所謂愛分享,無非就是分享各種我喜歡的東西

不見得適合任何人,但如果狀況或喜好類似希望能給大家一些選擇上的幫助。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個人已經使用掉非常多罐的『呂』洗髮乳

呂是韓國最大的韓妝公司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一支洗髮乳品牌這間公司眾人較熟悉的牌子有韓系美妝ETUDE

之前代言人是少女壯士尹恩惠,現在的代言人我不知道XD

fgc35mdMokY5zu8LZC2qwQ  

呂是一個系列的統稱,用顏色分成不同功能

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紅標:營養修護潤澤、修護脆弱髮質(燙染受損)

藍標:控油(油性髮質)

紫標:頂級滋養修護(易斷髮質)

咖啡標:集中修護(防掉髮)

綠標 :乾性修護、去頭皮削(乾性髮質)

 以及新的

黑標:深層修護舒敏防脫

我個人已經使用過的是紅標、紫標、咖啡標跟最新的黑標

總體來說我每個都很喜歡但最最喜歡的還是黑標(他也最貴)

呂並不是我唯一使用過的牌子,我還使用過ES跟申敏兒代言的Mise en scene(也是很多人推的超人氣款)

但讓我很忠誠使用的只有呂一個牌子

 

VIVI我是屬於油性的頭髮,所以一天不洗頭我就很難過,兩天不洗就換別人難過了XD

油性髮質不僅容易有頭臭味頭髮更是容易掉髮或是扁塌,很不幸的VIVI我三種都有﹒﹒﹒

如果跟我一樣是油性頭髮的朋友就能體會扁塌掉髮或許不是最痛苦的事,最痛苦的是才一天沒洗頭就癢得很想抓破頭皮

一直以來我選擇過很多的洗髮精,台灣叫的出名字的幾個牌子基本都使用過但是總是好景不長﹒﹒﹒

第一次使用到呂大約是10年朋友的旅遊禮物接下來的來源就是朋友去韓國時托他們買回來

(台灣現在代購很多了,但是價格就是不美麗)

只要有使用呂的時候原本一天必洗一次的頭髮,可以兩天再洗一次(其實我有嚐試要三天但是就是有洗法強迫症)

不會油、不會癢甚至不會有頭油味。

 

     

 IMG_1752_副本

這瓶是我自己的黑標 瓶身上很明顯的就畫著一支人篸,還有那漢方兩字。

很簡單但卻直接把特色顯現給你,比起市面上很多牌子的香味各有不同

呂在你打開的那瞬間就完完全全感受到他裡面含有人篸配方

在洗的時後會先聞到人篸味後才是洗髮精的香味

或許有人會跟我一樣蠢

覺得漢方味到一定不怎麼樣,但事實證明洗完後人篸味就消失掉取而代之的是很淡雅的香味

這個香味VIVI我跟媽媽都很喜歡,所以可接受年齡層可以確定再23-55(爆媽媽的料

IMG_1754_副本

擠出來是這樣偏咖啡色的透明液體(?

除了紫瓶顏色較深剩下我用過的顏色都差不多

 

使用時呂比起一般洗髮乳的泡沫細緻許多,而且會一點涼意在頭皮上

像我個人的洗頭習慣是洗兩次,第一次深層清潔第二次則是洗後讓洗髮乳停留在頭上五分鐘左右

所以使用呂時就能感受到些微不刺激的涼意在頭皮上,舒服又放鬆。

洗完頭後因為我萬年不吹頭髮(除了染髮或給人家洗髮)

所以我就直接拿大毛巾包起來等到90%乾後

我會加強使用

IMG_1756_副本 

一樣是呂系列新產品的山茶花護髮乳

至於味道嘛,就是跟絲波琪一樣

 

IMG_1757_副本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這是不需要洗掉的護髮產品

但對頭油的人來說最怕就是抹上去後加速出油

但截至目前為止,這罐護髮乳都沒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在我身上。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心得分享XD

現在其實Y拍有在賣試用包(咖啡色居多)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先買試用包試試看歐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